? 齐鲁拍客入驻“今日头条”,手把手教你学订阅! - 拍客版务 - 齐鲁社区 - 腾讯分分彩违法吗_腾讯分分彩违法吗官网
  • 兰州大学在平凉市崆峒区峡门回族乡开展“访贫问苦送温暖”羽绒服捐赠活动 2018-03-28
  • 我还没被生活打倒,希望你也一样 2018-03-28
  •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18-03-28
  • 呼和浩特市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700余件 2018-03-28
  • 交易所债市为企业降成本 2018-03-28
  • 保健养生的几个坏习惯伤身 2018-03-28
  • 民兵爆破英雄:埋雷杀伤日伪军数百 2018-03-28
  • 硕士研究生分类知多少 2018-03-28
  • 什么是“阿富汗降落法” 苏军曾付出惨痛代价 2018-03-28
  • Namirial宣布推出面向微软和Salesforce的全新整合产品 2018-03-28
  • 把脉高质量发展 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 2018-03-28
  • 最新后宫小说排行榜免费在线阅读下载 2018-03-28
  • 南非可再生能源购电协议签署推迟 2018-03-28
  • 关键词说两会·监察————要闻——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8-03-28
  • 健康饮食注意:皮蛋瘦肉粥多吃对男人没益处 2018-03-28
  • 用户名 密码  
    腾讯分分彩违法吗

    公告:

    查看: 8901771|回复: 77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[活动发布] 齐鲁拍客入驻“今日头条”,手把手教你学订阅!

      [复制链接]

    腾讯分分彩违法吗 www.dfc888.club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2927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6-4-18 14:48:38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
      为了更好的传播齐鲁拍客优秀作品,提升齐鲁拍客知名度和影响力。齐鲁拍客在“今日头条”客户端正式开通官方订阅号——齐鲁拍客?;队愦笈目团笥押蜕阌鞍谜叨┰?。

      今后,只要在今日头条客户端中订阅“齐鲁拍客”,就可以获知“齐鲁拍客”当天发布的头条消息。


    订阅方式:在今日头条手机客户端订阅,点击“订阅”——搜索“齐鲁拍客”——点击“订阅”;
      
    具体流程:
    1.下载并安装“今日头条”手机客户端
    2.在今日头条首页的频道项中,我们往左滑动找到“订阅”这一项并点击。

    1.jpg

    3.进入到订阅管理界面后,我们点击界面下的“添加订阅”选项按钮。

    2.png

    4.然后在点击添加订阅后,我们这时会进入到今日头条号管理窗口。
    3.png

    5.在头条号窗口,我们点击窗口下的“搜索”图标按钮输入“齐鲁拍客”进行搜索,然后在它选项下后点击“订阅”按钮。


    4_副本.jpg

    6.你已经成功订阅“齐鲁拍客”头条号!
    5.jpg

    PC端查看:http://toutiao.com/m6324648600/

    ps:为了方便好的作品更好的传播,希望大家发表摄影作品时注明时间地点。

    已有 3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
    风度年华 + 10
    阳光网络 + 10 齐鲁真给力,关注并订阅!
    wangwangding + 10

    总评分: 金币 + 3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7万

    积分

    资深版主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6-4-18 14:57:41 |只看该作者
    OK,已订阅。

    点评

    社区编辑30  棒棒哒  发表于 2016-4-18 14:58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6-4-18 16:45:31 |只看该作者
    照办,已订阅。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2万

    积分

    九品芝麻官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6-4-18 16:58:06 |只看该作者
    好消息,点赞支持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8585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6-4-18 18:41:02 |只看该作者

    好消息,点赞支持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2893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6-4-18 21:55:04 |只看该作者
    支持支持!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6078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6-4-18 22:44:16 |只看该作者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5万

    积分

    八品县丞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6-4-19 10:52:31 |只看该作者
    学会啦,我一会去订阅。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6-4-20 16:22:52 |只看该作者
    订阅…………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4749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6-4-20 16:49:17 |只看该作者
    济宁站支持,积极订阅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地热帖

    精品贴图

     

    返回顶部